墨梦玉

专业挤牙膏选手,进了我的坑就等着饿死吧😏

迫害彩色

  或许因为太长时间一直盯着电脑屏幕,eer0的眼睛连带眼尾有些红,她没有看了看旁边飘过的弹幕,有些湿润的眼睛费劲的辨认出上面的文字,除了粉丝的安慰和鼓励,还有不少黑子的嘲讽。本来不应该在意的言论却像阴冷的寒风一样往她心口钻,她倒了一声歉,借口去洗手间。

  她用手接了一点水,慢慢的泼洒在脸上,冷冰冰的水快速给她的脸降温,连之前有些发红的眼尾和眼睛,也变得不那么明显。她快速的用毛巾胡乱的擦干脸上的水,在她走回电脑桌的路上,外面的空气迅速带走她尚且未干透的脸颊上的温度。等她坐回电脑桌前,与平时几乎别无二致。

  她张口,“我回来了,咱们继续。”她熟练的打开下一场匹配,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。

  看着新刷出的用户名,eer0毫无波动,倒是弹幕炸开了锅,“彩色快跑!!!!”,类似这样的弹幕刷了屏。

  eer0熟练的开了局,看着祭坛里亮起的万年老dk。电脑的冷质感的光照在她脸上,她的嘴角缓缓拉扯出一个细微的弧度。原本安静下来的弹幕,又被“彩色快跑”刷了屏。

  地图是亚马逊。

  开局小精灵常规的把br种在两个小点中间,彩色有点贪了,把br造的离怪极近,正好方便eer0搞事情。

     eer0的最佳第六人,果断引怪,彩色反应过来,马上派出旁边挖木的小精灵反钩。br幸亏没有爆,却也在造完后只剩下了半血。

  eer0的侍僧搞完事以后,顺路摸进彩色家里,骚扰大于实际效用的摸了几下采木的小精灵才满意的离开。

  同时,eer0刚出来的dk配合着两条狗和两个骷髅将家旁边两个小点拿了,获得了一个影子风衣和一个敏3。

  dk并未去ne家里骚扰,反而转头带着蜘蛛和骷髅去练中间的巨魔点。连着练了两个,才把两个残血的骷髅分别派去ne老家和分矿处探路。

  此时kog才姗姗来迟,带着两个女猎手,缠了一个蜘蛛,dk一发c救回濒死的蜘蛛,kog又接着一发缠绕。

  dk放弃了那个蜘蛛,直奔探到分矿的地方,砍掉正在缠绕的矿根,带走因为拍怪有些残血还未回复过来的大树的1/3的血量,扬长而去。

  彩色拢了拢自己垂下来的长发,扶正有些歪斜的眼镜,微咬着唇,继续控制着kog跟着dk来拖延自己分矿的时间。

  此时lich已经出场,eer0正带着二发英雄练着商店点,kog和女猎手的骚扰并未对eer0产生什么影响,只能偷偷点掉几个骷髅。

  即使ne后续跟上来的精灵龙,在未提升攻防下,并未对已经一防的蜘蛛并且有加血车造成死伤,反而因为彩色的控制不当,硬生生被ud网下来,吃掉了两个。

  kog全程旁观ud练点,只能蹭到小怪的经验,和一个基本没蓝没来及飞起来的车子,眼睁睁的看着ud练级之余,还有闲心去分矿蹭一下。到ud等级高了,kog也不敢陪练了,只能回去代购群补。二发炼金正在后面双线练些小点,过得非常拮据。

  lich拿上升了背包技能的蜘蛛带来的腐球,和大部队一起去ne分矿这时彩色的部队刚刚成型。

  所幸彩色的两棵风树以及br都坐在了分矿,拖延了不少时间。

  精灵龙变蛋的位置非常巧妙,看得出来是仔细研究过的,几下就电去了车子近1/3的血量,但是eer0很快就把车子拉扯到队伍后方,且战且退,不给彩色任何杀蜘蛛的机会,一下下的用nova蚕食着ne的角鹰骑部队。

  彩色还要提防被nc秒英雄,小心翼翼的拉扯着kog的走位。

  随着一个走位不慎,2/3血的被ud部队集火,附带nc连击,直接挂回去,炼金都没来及使用保存。

  炼金tp回去的时候拉下路上变蛋的精灵龙,以及一个飞的太靠边的角鹰骑,想了想,只能打出gg。

  最后还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演了一下,可以说非常彩色了。

  彩色眼睁睁的看着他打出gg前,eer0也打字了,“回去多看看moon的视频吧”,“对了,新婚快乐:)”,气的站起来的时候,绊到了什么东西踉跄了一下,险险扶住电脑台。

  彩色更气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