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梦玉

专业挤牙膏选手,进了我的坑就等着饿死吧😏

解释一下 写这个的时候还是暑假

  eer0活动着手,过了一会才确定它们不再僵硬可以支持下一场的战斗。她打开旁边的水杯,抿了口水,润了润嗓子,才喝了两大口水,她放下水杯,看着飘过的弹幕。

  “下一次直播什么时候?我也不知道。大概比赛结束之后吧。”

  “嗯?我上次也这么说过吗?”

  “没有,绝对是你们记错了。”

  她眯了眯长时间看屏幕有些干涩的眼,闭上眼睛稍微放松了十几秒。

  “不聊了,不聊了,休息够了,咱们打下一把。”

  她点开匹配,准备打下一把。

 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id,手心微微出汗,她扯过一张餐巾纸,胡乱抹了抹,扔进脚边的垃圾桶。

  happy的直播间,她用俄语认真的和她直播间里的观众说,她很期待这次对抗。金褐色的长卷发,刘海下浅褐色的眼睛透露出认真的光芒,身上带着一点点蕾丝花边,本应该有些可爱的连衣裙,都似乎因为这张过于认真的脸透露出杀气。

  eer0看着加载中的图片,思考着接下来的打法。

  happy开局是快dk,dk出门带着两个骷髅收掉门口的海龟,就直冲开局科技蜘蛛eer0的点,c了一个3级残血海龟就立马跑了。

  当eer0两个蜘蛛的时候,happy的第一个蜘蛛才到场,eer0在中间齐射两轮后,便不管happy,径自去练级了,路上还不忘分一个骷髅去骚扰happy家里的农民。

  当eer0练完一个点,顺道去happy家里的时候,happy的冰塔已经点好,dk正在回程路上,狗的反应速度也很快,立即停止采木,直接将eer0赶出家门。

  eer0的部队不甘心的在外面转了一圈,直接被happy回到家的dk赶跑,happy也回敬的派了两个骷髅去eer0家里骚扰农民,由于eer0的冰塔也已经点好,加上狗来救场,并没有死农民。

  此后,两位ud选手过上两个dk相遇齐射一轮,互相骚扰农民表示友好的核平2分钟。

  当eer0的dk被齐射一轮,准备仗着己方蜘蛛多蹭对面血量的时候,被happy从树林后面绕过来的一个蜘蛛以及正面冲上来的happy的dk和另外两个蜘蛛围住就是一顿毒打,险险的用隐身斗篷保住性命,却不料happy早有准备,一把粉兜头撒下,只能tp。

  happy乘此机会准备练了eer0家旁边双白胖点,白胖刚刚残血,就被一发c抢了经验,是eer0的dk未养血就带着部队直接来抓happy,happy的dk经历了刚刚的围杀血本来不多,又挨了白胖几下打以及一轮齐射,已经黑血,只能tp。

  当eer0准备练完,happy的dk却取消回城,一发c偷了白胖的经验,再tp。

  eer0:happy真的扣。

  happy:这是ud穷怕了,ud扣怎么能叫扣呢。:)

  happy传送回家之后也没有闲着,立刻带着部队准备去eer0家里偷一波农民,点掉了一个,又打残了一个,正赶上dk回来以及lich的出场,只能把刚买回来捂热不久的tp又交了出去,还被nova掉一个蜘蛛。

  此时happy的lich也出场了,两人各自练掉自己这里的商店点,eer0去练中间的龟点,happy则是选择去练了自己家旁边的白胖点。

  两个人练完黑胖后,happy拿到了灵巧头巾,而eer0是一个火焰风衣,毫不犹豫的塞给dk。

  eer0:mmp,欧洲皇帝不愧是欧洲皇帝,带着灵巧头巾的一身爪子的lich,惹不起,惹不起。

  eer0的dk:我才要骂呢:)。

  eer0和happy三发了黑暗游侠,两人遇见之后一套技能加上蜘蛛的输出,一套打完立马跑路,毫不恋战,接着去两个方向刷图。

  两个人都是转女妖蜘蛛流,当两只部队在eer0另外一边的分矿相遇时,瞬间一片辣眼睛的原谅绿,而eer0当时在操控侍僧去另外一边造矿盖子,反应比happy慢半拍。

  eer0开战的位置并不好,被卡在矿的附近,而happy在外面开阔一些的地方,有神装lich疯狂的物理输出,eer0打到的神秘腰带并没有很大的作用,于是eer0果断tp回家换位置。

  eer0部队到家后,立刻在行走中拉扯好阵型,直冲happy的部队。happy毫不客气的开打,前排的胖子并没有人去点他,集火惨案主要集中在女妖和蜘蛛的阵地,一轮之后就是一具尸体。

  happy的人口比eer0多12,加上lich输出可怕,eer0的部队倒的比happy的快,而nova和齐射秒下来的血转眼就被happy的dk补回来,eer0后面的矿是开出来了,可前面的部队倒的更快,根本来不及补上。

  很快happy就推进到eer0主矿,大概处于ud选手之间的了解,happy绕过主矿直接去打掉eer0的分矿,此时主矿已经没有剩多少,金矿趋于倒塌。

  eer0部队所剩无几,现在从主矿出去农民,只会很快被happy跟到,eer0想了想只能打出gg。

  eer0的手指顿了一下,又添了一个well play,退出了游戏。

  eer0说,自己打了很多把,已经有点累了,现在先把直播间关了,晚上继续。

  弹幕飘过很多“别说了,你就是想鸽。”

  eer0蹦到卧室的床上,脸颊埋在被子里,不愿意抬头,但是过了一会儿因为被子太闷又抬起头来,她够到被一起丢到到床上的手机,打开微信点开了一个对话。

  哥,我是不是很菜啊,我刚刚输给happy了。配上了一个哭唧唧的表情包

  球哥很快回复,对啊。

  eer0一下子翻起身,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,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安慰她吗?怎么还火上浇油了?她气势汹汹的噼里啪啦打了一大串字,完全爆发了职业选手的手速。

  球哥继续打,我更菜啊,我不是还好好的吗?不要不开心了,下次去打回来就是了。

  eer0将一大串字全部删掉,纠结了半天不知道回什么,只能从一大堆表情包里挑出一个回。

  球哥拿着手机,好笑的看着对面一直显示正在输入中,最后只挤出一个表情包。

  打字,“我很快回来了。”

  

  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