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梦玉

专业挤牙膏选手,进了我的坑就等着饿死吧😏

幻想而已

  沉迷练习,从不直播的eer0,接到了来自群里游戏组队邀请,终于打开直播。

  当她活动着手指,在想待会2v2怎么打的时候,猛的被拉进一个房间。

  eer0看着房间里准备好的七个人,手已经习惯性的点好准备,也不好取消跳车,只能被迫上了贼船。

  此时群里也发起了语音频道,eer0顺手点了进去,一进去就响起ted的声音,极具辨识力。

  “120来了,咱们齐了。”

  “那我们开始吧!大家加油!”这个极具良心的发言是彩妹的,软软的声音里带着朝气。

  大家也不好说别的什么,只能跟着道了一声加油。

  一开局,eer0随机到了本族,本来是具有优势的开局,却因为ud的开矿水平不敢恭维反而变的不那么优势。

  “诶呀,这是谁啊?直接来我家?!”这还是ted的声音,大部分时间他都是一群妹子和汉子中话最多的那个人。

  eer0估算着时间,知道大概这是ted开始他的表演了,现在只有双敲的hum的英雄才能出来,除非哪个人搞事情一波民兵直接冲家。

  演技非常拙劣,估计是为了活跃一下气氛,她的脸上露出笑意,确实ted的声音很有说相声的潜质。

  等到eer0的第一只蜘蛛出来,大帝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这个是谁呀?”,声音里满含着憋不住的笑意,使得原本元气的声音逐渐地精化。

  “姐,姐,别啊,这是我啊。”这是彩妹有些可怜巴巴的声音。

  大帝摸了一把彩色的农民就火速撤了回来,继续练级。

  eer0原本拉着几条狗和骷髅练的小点,随着骷髅数量的增加,逐渐可以练稍微大一点的点。

  狗回去的路上直接遇到试图来她家搞事的footman小分队。

  她留下dk回防,狗还有蜘蛛去隔壁hum家骚扰农民,一部分农民不堪骚扰,变成民兵进行反击,其他的该采木的采木,该采金的采金,eer0就专门用蜘蛛飘丝蹭这些采木农民的血量,狗时不时去摸一把,等着民兵时间的过去。一旦民兵想去围狗或者蜘蛛,eer0就操作它们走位避开。

  等到第一批的时间快要过去,原本剩下的那批也敲钟变成民兵,一起反击,成功围住了一只狗。那只可怜的狗子就惨死在农民伯伯的锄头下,而dk不在现场,没人可以救得了它。

  dk,冰塔以及剩下的狗,甚至还有一个路上遇到就开始变的红塔,慢慢的把footman逼退,阻止他们继续摸农民血量。

  好在腐地的加成让侍僧的血量一直保持在1/3的水平,没有发生生命危险。

  但是大法师召唤出来的水人真的很烦人,毁灭的研究正在升级,ud的部队在hum家里,还没有办法制裁它。为所欲为的二级水人在另外一个方向,慢慢点死一个侍僧,而ud弄也弄不走它。

  最终还是lich的出场成功逼退hum的footman队伍,一个nova直接带走一个站的远但迟迟不回家的残血footman。

  hum部队扔下水人开始拉扯回矿区的footman,准备跑路。

  拉扯过程中,一个声音响在频道里起来:“这位大哥或者大姐,我错了,咱们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好吗?” 这还是ted。

  不好,eer0暗自想到,却没有回复,她不想现在就暴露自己的身份。

  这是ted的声音。

  但是另外一个声音出现了,“不好。”这是th000的声音。

  eer0仍然不说话,只是心里暗暗想,果然是坏水蛋。

  “诶,00啊,打扰了,打不过,打不过,这是,真——的打不过,我走了。”

  ted果然嘴上说的和实际不一样,恋恋不舍的又贪了一下才走。

  eer0练下一个矿点,准备开矿,侍僧都拉来了,突然一个剑圣出现偷了一个残血的兵隐身就跑。

  eer0:“……”行吧。

  局面上进入了一个和平的发育开矿时间。

  大家开始聊天,lyn甚至开始唱歌。

  “120,说句话,就你一个一直没有说话,别一直憋着,你是不是在偷偷开好多矿。”

  “我没有。”

  “120,和lyn唱首歌呗,newbee二人组可以出道了,以后记得叫上lawliet,出个烫头三人组。”

  “……”,eer0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“你和00怎么不去开rw甜点店,专门卖蛋挞,fly送货。”

  “诶诶诶,我为什么是送货的?”

  “男的做力气活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“没!”

  “烈哥肯定在旁边。”

  获得一片赞同声。

  彩妹:“姐,姐,我叫你爸爸了,别打我了行不行?”

  大帝:不好 :)

  和路过的orc收拾掉了彩妹,彩妹率先打出gg。

  大帝没有消停,“这个orc那么凶,是不是fly啊?”

  fly:“哪有,我刚刚什么都没有干。”他又补了一句,“而且,我又不是orc。”却有些画蛇添足之感。

  lyn不服:“为什么不猜我?”

  大帝:“你没有那么莽。”

  lyn :“行吧。”

  “我们上面结盟好不好?已经死了一个了,不能让下面赢了。”infi如此提议。

  “好好好。”大帝一边应和,一边有空就去冲她隔壁兽族的地洞。

  相比上面的核平,下半张地图是真的和平。

  各自开着矿,努力发育升科技,等着导火索的点燃。

  随着上面lyn的ud被两个合兵打的gg,剩下的两个人又互相撕了起来,一片祥和。

  下面的战事由于一次练级的血案,orc抢了ne的怪和宝物,ne不甘示弱,果断一把粉把剑圣照出来,在唯一的一把粉用完以后,在实验室的小精灵果断把剑圣又照出来。小y未及时赶到,一口奶奶空,剑圣去了祭坛。

  ne毫不犹豫的带着鸟骑以及零散的几只熊直接冲去orc老家,试图拔掉orc的祭坛。

  fly忍不住了:“姐,姐,我错了,真的错了,别扒我祭坛。”他认出来这个大概就是00。

  th000没有应声,扒掉祭坛就走,半完成度的剑圣憋死在祭坛里,好在放在后面的祭坛快要完工。

  fly练了一个大点没事干之后,由于00的威胁,果断去了00再隔壁的ud家也就是eer0家里搞事情。

  eer0:凭什么!

  eer0愤愤的握紧鼠标,加紧操作。根据刚刚fly的话,她大概猜出她家右边是00的ne,那么左边就是ted的hum了。

  ted大约也知道自己之前被00驴了,“哎呀,00你好坏啊,之前还骗我。”坏这个字,他故意拉长了些语调,非常有喜感,节目气氛十分良好。

  好在fly的剑圣有王冠撑起来的血才没有当场去世,剑圣立刻顶上无敌,继续疯狂输出。小y的一口奶给到,把剑圣恢复到半血,在无敌将要消失的时候,才怂到队伍后面抹药膏。

  eer0的lich向左前一个移动,成功点掉了fly的药膏,在fly的大G围上来之前,又往部队后面钻。

  现在是ud在家的外围,orc在外面。这时ted的农民一看,这两个人打起来了,有这种好事,果断派他的狮鹫上树蹭两方的血量。

  这种行为引起两方的公愤。

  eer0原本造出来是为了方便拆别人建筑的绞肉车果断调转方向,砸开树木,同时蜘蛛网了两个狮鹫下来。

  本来绞肉机转向的速度是非常慢的了,但是ted没有想到ud突然发难,转手来干他,被眼前的肉迷惑了双眼的他也就没有太注意绞肉车的动向。

  fly的狼骑也追上去,网了一个龙鹰和一个狮鹫下来。

  ted血亏。

  两人似乎在这次合作中达成共识,冲去ted家,直接干死ted。

  ted掏出了gg。

  fly和eer0在剿灭了ted以后,eer0似乎无事方发生一样,继续打了起来。

  由于orc近战部队较多,在干掉ted的过程中,小y加了几次血,现在只有一口奶了,fly选择了撤退。

  eer0怎么会让他那么容易回去,用nova留下了一个残血的大G,不管它,继续c掉一个狼骑,又齐射掉一个白牛,白牛还未来得及隐身,就歪着身子倒下了,这时才回头料理那个被nova冰住几秒的大G。

  同时上面infi拆去大帝两个分矿,大帝正面打不过,飞机损耗有点大,还在生产,以及农民修理的路上,只好选择放弃回救,继续向下,到了ud的分矿,搞事情。

  eer0:……一波接一波,就不能让我歇歇吗?

  心累的叹口气,也不憋着了,现在大家都知道谁是谁,她也这样说出口。

  大帝:“诶,原来这是你啊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  话是这样说,但是ud的矿盖子根本禁不起一个多半编队的飞机的攻击,还没有赶到就已经没了。

  eer0憋着口气,干脆不要这个矿了,选择换个矿采金。

  倒是大帝接着的推进,直接遇上000的ne分矿,7防的大树成功的在大树爆之前传送来部队。

  大帝看见那个五级的熊猫脸都绿了,下来就是一套酒火,完蛋。

  血亏,大帝急忙逃窜。

  “别走啊,多来坐坐,好不容易来我这里一次。”

  “不了不了,打扰了。”

  飞机急忙穿过树林准备tp跑路,却想不到熊猫带着跳刀,毫不费力的跳过那薄薄的两排树,直接一口火上去,血量低一点的飞机直接爆炸,满血过来的飞机苟延残喘,大帝毫无办法的tp走了,被在来他家路上的infi一波带走。

  大帝打出gg。

  现在上面只剩下了infi。

  eer0伙同fly干掉了正在憋奇美拉的000,但是此时infi已经到他们面前了。

  现在两个orc,一个ud。

  场面一度非常严峻,谁也不想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。

  “fly,我们先干掉他,咱们两个下面的人再决一胜负怎么样?”

  fly觉得这对他一点也不去友好,orc注定承担着半个肉盾的角色,等他们打掉infi,eer0就肯定赢了一半。

  “infi,我们两个打120吧,到时候我们俩再打一架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eer0:行吧:)。

  eer0的手指下意识的握紧了鼠标又放开,她深吸了一口气,准备好应对接下来的情况。

  她已经准备好一打二了,结果两个orc都没有按照自己说的做,都打的是让对方打eer0,自己去蹭对方兵的想法。

  eer0一阵狂喜,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的白皙甚至可以说苍白的脸上,也染上笑意。

  主要是两个orc混战到一起,本来最佳的打法是两边各蹭一点兵,可问题是现在她面前的状况是两大坨红色的orc纠缠到一起,她只能先蹭两个队伍末尾的白牛之类的兵。

 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,几乎打到一半的时候放弃分清打的是谁打就完事了。

  最终还是更加显眼的ud略输一筹,成为两家orc针对的对象,死伤更惨重一些,当然也可能是她的绿西瓜蜘蛛真的太扎眼睛的原因。

  infi剩下的兵多一些,然而这里是多矿图,fly和eer0补给的非常快,虽然恢复不到原来的水平,但是凑个70人口还是可以的,特别是ud这种高人口部队,fly也开始了双祭坛爆英雄,成功的快速制造出剑圣和小y。这个总是日常的男人终归找到了最合适他的战术。

  两人有意识的杀向infi老家, 成功把infi变成最大输家。

  “诶,你们怎么这样啊?!”

  “我们就是这样啊。”×2

  gg打出了infi。

  infi离开游戏的瞬间,ee0瞬间转火fly,fly也早有准备来杀向ud的部队,最终还是略输一筹,就像他之前想的,他们两个合作打infi,近战部队多的orc更吃亏。

  fly没有选择继续运营下去,用经济或者开矿速度,耗死开矿拆矿比较困难的ud,而是爽快的选择打出gg。

  “……谢谢。”eer0也没有想到,fly那么爽快。

  “不用。”fly这样回答。

评论

热度(1)